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新聞 | YOSHIKI進軍賽車市場 攜美女現身發布會

   


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2月13日,據日本媒體報道,搖滾樂隊組合X-Japan的隊長YOSHIKI近日進軍賽車市場,與賽車制造商童夢合作組成一隊全新賽車隊。而在2月11日,YOSHIKI更帶領一眾美女們現身賽車活動發布會 。

  在2月11日召開的日本SUPER GT系列錦標賽發布會上,搖滾樂隊組合X-Japan的隊長YOSHIKI登場發表了參戰宣言,並與賽車制造商童夢共同制定了“Team Yoshiki &童夢Project”。這使YOSHIKI不僅得到了運動選手的支持,更有制造商作為強力後盾。在全世界都經濟不景氣的今天,YOSHIKI這陣逆風無疑將成為賽車界的救世主。

  X-Japan今天剛于1月16日展開了世界巡回演唱會,對于雄心勃勃的YOSHIKI來說,下一個夢想便是征服賽車比賽。YOSHIKI說:“做音樂時我希望能夠做到盡善盡美。所以我對充滿極限挑戰感覺的賽車運動也十分喜愛。”在與童夢宣布合作的發布會上,YOSHIKI還披露說,此次他組隊參賽還獲得了美國著名運動飲料ROCK ST☆R的車身廣告贊助,這將為他們帶來至少5000萬日元的資金支持。

  其實,X-Japan成員對賽車的關注早已是有目共睹。早在1995至1997年間,X-Japan就曾經以樂隊的名義贊助日本F3000方程式賽車的車隊之一。在談到自己新組的車隊時YOSHIKI信心滿滿的表示:“既然幹了那麼就一定要勝出。”

  另外,車隊車手道上龍與小暮卓史將以“ROCK ST☆R童夢NSX”的名義出征GT500大賽。道上龍堅定的發出必勝宣言,小暮卓史也表示:“能和YOSHIKI一起戰斗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光榮,本賽季一定會一雪前恥,登上冠軍寶座!”看來,YOSHIKI的參戰,確確實實為日本賽車界帶來了春意。(布布/文)

1 comment:

  1. 你的文章都寫得很好喔^^ 分享一個很棒的事業機會給你:

    一天兩小時,上網加薪不求人!

    90天免費體驗在家網路創業

    誠心邀你進入體驗商機:
    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
    ReplyDelete